爱吃糯米团团的团子

Some day I will reciprocate your great kindness to me.

疯狂又无果的爱

  序言: 有关一部小说的感想《特案侦缉组》,这一切既是对萧望的致敬,也也是无法言语最后且无果的深沉的爱。 

  --林城因幼时在河边玩耍,却看到腐烂裸露的女尸,自此以后在情感需求方面产生障碍,直到遇见萧望这个温柔善良的男人,接触之后,好像重新能和别人建立联系,慢慢产生爱意,疯狂强烈但又害怕。结果上天偏要毁了他的幸福。萧望是一个电竞高手,因为和其他四个电竞伙伴产生矛盾,在一次交谈中,其他四个将其失手打死。林城就开始了为萧望而活,实施报仇的路。并且利用了一部小说,逐一杀死了凶手四人,最后在电竞大赛上自述罪果,为了完成让萧望的偶像Mystic记住萧的遗愿,也自爆随萧望去了,以示他最深沉的爱。

  在此,我想写一个在平行世界的他们,幸福生活,表达了爱意的他们。下次见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