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糯米团团的团子

Some day I will reciprocate your great kindness to me.

到底是活着还是死去

  讲台上,我想象凯凯而谈那些辉煌的历史。

  实际上,困在家里,只有我一个人,所有人仿佛都与我没有联系我,我渐渐变得有多重心境,无法和别人正常交往。我被倒置在沙漏里,等着最后彻底窒息,心脏停止跳动。上方的毒水已经侵蚀了我的四肢,我不能自主活动。

  有什么能比到不出苦水,只能往心里灌,难受。

眼睛突然很涩,容不下任何我犯的错。

  前一篇写从我身体里不断涌出的水虫,就是我不断制造的苦水。其实想想还有人关心我,我还不至于被其他人啃噬。

后篇——

   耗尽力气的我,独自游走在深黑的空间,分不清我到底是否还能活着。扭头往下看,有一扇门,是红色的,但门边漏着微弱久违的光亮。我仿佛能吸到门后面的空气,人气。我打开了它,突然我跪倒在一条长长的巷道,那扇门消失了。

  最后 ,等我醒来时,爸爸妈妈就在我床边,用无比诡异又温和的笑容,注视着我。

  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